☆* SpongeBob Squarepants*☆

大概是个不定时更新的美食博主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如果大家能进来随便听听就很好了

大家好

      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感冒的缘故,一首Eutopia就能把我弄哭。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tag里写东西。其实,不论是小笼包也好,小宇宙也好,我特别想和你们成为好朋友,这不是什么好听的假话,是真的想,因为不论怎么样,我们的初心是一样的,你们喜欢朱一龙或者白宇,而我们喜欢朱一龙和白宇,你看,我们是有所重合的。

    

       我们从来没有对他们两个人厚此薄彼过,在我们眼里,他们是一样的重量,打榜一样打,代言一样买,投票一起投,我永远记得那个夏天,我是多么的有归属感和自豪感,你看,我喜欢的他们是多么的优秀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我知道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不论是小笼包还是小宇宙都很累,很难受……我们也一样,我们只不过是承担了两种累,两种难受,在某个人点赞的时候,我想我一定讨厌死她了,她怎么可以这样欺负我的偶像,你看,这时候我和小宇宙一样;在路透出来的时候,我在抖音一刷到,我就去举报了那个人,看见有人在tag传的时候,所有人都在呼吁不要传播,都在制止第二次传播,你看,这时候,我和小笼包一样。我不过是喜欢两个偶像,我们都一样,怀揣着一颗炽热而纯粹的心,我们都喜欢那两个闪闪发光的人,他们那么好,我们也要变得更好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夏天快到了,万物绽放,所有的机会都被附上了生的可能,我希望我们能好好的,不论是谁,我都真心的希望大家夏天快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谢谢大家

      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3)